首頁
1
工作紀錄
2
婦聯關懷專案
3
婦聯關懷專案4
https://www.nwl.url.tw/custom_66092.html 婦聯關懷專案 婦聯關懷專案 婦聯關懷專案民國88年8月10日成立「婦聯關懷專案」,旨在針對殘障、貧困、孤苦、無依的弱勢族群提供協助。88年贈送名列四技二專榜首、家境困苦的雅玲同學一套電腦,另外鼓勵蔡耀星先生(無臂蛙王)繼續升學,就學期間每個月贊助5千元。98年4月10日,婦聯會台北分會之慈暉長青關懷站,正式開辦「老人日托服務據點」,提供銀髮族健康休閒、康樂、文藝、技藝及聯誼的場地,實現「扶老敬老」的心願。98年辦理花蓮縣偏遠地區國中課後輔導及營養晚餐是關懷專案的重點項目。「婦聯關懷專案」自89年起至今已辦理了十八年,補助32個績優社福團體,總計歷年補助金額達3千975萬7千餘元。今(107)年獲得補助的有中華民國得勝者教育協會、恩物社會服務推廣協會、台北市晚晴婦女協會、基督教晨曦會、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友好公益基金會附設新北市私立友好潛能發展中心、一粒麥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共八個團體。
https://www.nwl.url.tw/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社會福利基金會

婦聯關懷專案

民國88年8月10日成立「婦聯關懷專案」,旨在針對殘障、貧困、孤苦、無依的弱勢族群提供協助。

88年贈送名列四技二專榜首、家境困苦的雅玲同學一套電腦,另外鼓勵蔡耀星先生(無臂蛙王)繼續升學,就學期間每個月贊助5千元。

98年4月10日,婦聯會台北分會之慈暉長青關懷站,正式開辦「老人日托服務據點」,提供銀髮族健康休閒、康樂、文藝、技藝及聯誼的場地,實現「扶老敬老」的心願。

98年辦理花蓮縣偏遠地區國中課後輔導及營養晚餐是關懷專案的重點項目。

「婦聯關懷專案」自89年起至今已辦理了十八年,補助32個績優社福團體,總計歷年補助金額達3千975萬7千餘元。今(107)年獲得補助的有中華民國得勝者教育協會、恩物社會服務推廣協會、台北市晚晴婦女協會、基督教晨曦會、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友好公益基金會附設新北市私立友好潛能發展中心、一粒麥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共八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