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工作紀錄
2
高中職就學補助3
https://www.nwl.url.tw/custom_66093.html 高中職學生就學補助金 高中職學生就學補助金 高中(職)學生就學補助金由於國內經濟隨著全球景氣下滑,中年失業人口增加,造成許多家庭收入銳減,無力繳交孩子的學費,婦聯會遂訂定高中(職)學生就學補助金辦法,民國90年起,每年兩次補助高中(職)生,初時每位新台幣1萬5千元,92年擴充名額,改為每人每學期1萬元。98年,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羅家良先生,也特別聯合新加坡在台灣的許多企業機構,共同捐助新台幣1百萬元,贊助高中(職)就學補助金的慈善行列,予有心向學的清寒學生們,最實惠的鼓勵。至今(107)年為止,已頒發35個學期,18年以來,共有1萬9千177位同學獲得補助金,共發出新台幣1億4千877萬。
https://www.nwl.url.tw/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社會福利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