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2022
3
10月21日-婦聯總會新聞稿4
https://www.nwl.url.tw/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社會福利基金會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婦聯總會新聞稿                         1111021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於10月21日(星期五)上午10時,在台北市美齡樓大禮堂舉行創會主任委員蔣宋美齡女士逝世19週年追思禮拜,以虔誠莊穆的心紀念這位大愛濟世的偉人。

 

    婦聯會邀請了蔣夫人的親屬、故舊以及許多受惠於她的人,大約兩百餘人,一起追思她的深深恩澤。

 

    追思禮拜由婦聯會主任委員雷 倩主持,她在致詞時追念蔣夫人的一生,愛神、愛國、愛人,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上帝的意志。

    百人合唱團小詩班在會中獻詩「親近更親近」、「天父領我」,曾紀鴻牧師祈禱,李耀斌牧師證道,並全體同唱許多夫人心愛的詩歌,包括恩友歌等,紀念她的一生。

 

    由於近日疫情仍然嚴重,除了現場活動外,「婦聯總會-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臉書上有全程直播,歡迎收看。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